92碗粥

【hp】狗狗祟祟三人组10

  *游戏穿原著


  *三人组但是三个都不同学院


  *带着很多游戏设定

  

   

  

  第三个项目比赛开始的那天的天气并不是很好,暗沉沉的乌云不断地翻涌笼罩着霍格沃茨的天空。好像在暗示接下来悲剧的发生,还是在看台上的西尔维亚和奥罗拉看着站在角落的穆迪,总感觉他的视线一直停留在克伦威尔身上,有种不好的预感。


  

  随便开始的号令响起,四位勇士一头扎进了迷宫里,克伦威尔一直在跟着塞德里克,在他不注意的时候直接一个“昏昏倒地”并且抓起他的魔杖发出信号,把他送了出去。虽然可能这样对他有些不太公平但是还是命重要啊!


  

  “呼…”克伦威尔长吐一口气,似乎放松了不少。就开始到处乱逛了起来,碰到了不少的炸尾螺和博格特,这对他来说根本算不上什么,这不是我们在游戏里的上课内容嘛,老熟悉了。


  

  在他考虑要不要退出比赛的时候,还没开始的比赛前,三人组就已经讨论过一个问题就是,要不要在哈利拿到金杯前带他回来,没有哈利的血伏地魔就无法复活。


  

  “如果我们真的阻止了这一次,以伏地魔的性子怎么可能会放弃,现在我们属于手拿剧本,还可以从他手底下救人,万一他换了一种方法,可能造成的牺牲我们无法提前预知,那就无法挽回了。”奥罗拉是这样认为的,克伦威尔觉得很对,所以当他正打算也把自己送出去的时候,他发现他已经快要走出迷宫了,


  

  他看到了远处的金杯旁站着哈利,突然一股风直接把克伦威尔吹到了金杯上,与此同时哈利正要举起金杯。


  

  就这样,感觉一阵天旋地转,两人就摔在了地上。旁边的景色明显已经不在霍格沃茨范围内。


  

  “克伦威尔?刚刚我看见你直接飞过来的?”哈利有点懵的看着他,又看了看周围“这里是哪里?奖杯居然是个门钥匙吗?”


  

  “哈…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有人在我背后放了个飓风咒一样。”这真的太奇怪了,从名字被投进火焰杯到整个三强争霸赛的结束就好像有一双无形的手一直在推着他去参赛,想必最终目的也是让他来到这里,到底是为什么。


  

  旁边的哈利突然捂住自己的额头,痛得表情狰狞了起来,克伦威尔连忙扶住了他,同时捏紧了魔杖。


  

  四周渐渐被一些戴着兜帽的人围了过来,远远的一声“速速禁锢!”克伦威尔还以为是对着哈利的,快速把他推开,结果没想到这一道咒语竟是冲着自己来的,他就这么被绑在后面的树桩上,魔杖被打落掉在脚边。


  

  哈利也被绑在了墓碑上,不过他是被虫尾巴自己动手捆上去的。一切的条件都已经准备好,伏地魔没有出意外的复活了,食死徒们都跪趴在地上,就像原著里描写的那样,亲吻过伏地魔的长袍后站在旁边,以伏地魔为中心围成了一个圈。


  

  这个场面可能对于食死徒来说,他们的黑魔王再一次回归,这是一种对他的尊敬或者害怕,但对于克伦威尔来说,感觉有点好笑。双唇抿起,肩膀微微抖动,哈利侧目时注意到了克伦威尔在憋笑的样子,顿时心生敬意。


  

  克伦威尔也是惜命的,没有直接笑出声。不过他认出来了其中一个伯特•威尔逊,是当时西尔维亚被阿瓦达时,两个食死徒中后面跑掉的那个。


  

  一阵刺耳的笑声响起,伏地魔的突然转向了克伦威尔的方向,“噢,这可是我邀请的客人啊,你们怎么能这么对待客人呢。”话是那么说但也没解开克伦威尔,


  

  “坎贝尔先生,我想我们不是第一次见面了吧。”


  

  “是啊。”克伦威尔抬眸直接对上伏地魔的视线。


  

  他又继续说“在前两次的见面,你都给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啊,每一次都能精准的破坏我的好事。我甚至曾经考虑过一复活就把你杀了,但是你要是能加入我们一定有趣极了。”


  

  克伦威尔没说话,有个食死徒说,“不会吓破胆了吧”,人群开始哄笑了起来,克伦威尔忍下了想翻白眼的冲动,他是因为想不到要说什么才不说的好吧,终于知道他的名字为什么会被从火焰杯中吐出来,而且参加比赛异常顺利,原来都是他们搞得鬼,感情是为了拉他入伙啊。


  “让我考虑一下吧。”


  

  还是那么刺耳的笑声,“没事,我先处理掉哈利波特,你就知道应该要跟谁了。”


  

  转身走向了哈利,一个钻心剜骨打在了他身上。


  

  “彭——”有人的魔杖向天空放了一个信号,直接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就连伏地魔也停止折磨哈利,死死盯着那个方向。下一秒克伦威尔身上的禁锢消失,拿起魔杖,抓着摔落在旁边的金杯,拽住哈利,一套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


  

  在伏地魔和这群食死徒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哈利和克伦威尔已经回到了霍格沃茨了。

看台上的观众看到两人的出现立马欢呼了起来,“是霍格沃茨的两位选手!他们一起夺得了金杯!!”裁判激动地说着,看得出来她一定也是从霍格沃茨毕业的。


  

  这门钥匙是真的不好用啊,克伦威尔扶住了有些发晕的脑袋。看向身旁的哈利,他还被绑在墓碑上的哈利动弹不得。没想到这也被拽过来了。


  

  大家好像也发现了他的现状都围了过来,在场的负责比赛项目的巫师们,一眼就看出来了这绝对不是项目内容。


  

  邓布利多立马下来给哈利解绑了,“这是怎么回事?”人群渐渐围了起来。


  

  “他回来了,伏地魔他回来了…”

评论(2)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